首页 > 娱乐 >>正文

ofo小黄车登陆美国西南偏南音乐节 参会人员免费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日前,2017西南偏南(SXSW)音乐节在美国奥斯汀正式开幕。ofo作为互联网创新科技企业代表,成为首家独立参展的共享单车企业。

骑ofo小黄车兜风成为本届音乐节最新出行方式骑ofo小黄车兜风成为本届音乐节最新出行方式

  作为美国极具影响力的音乐节,西南偏南音乐节更是在美国不断创造爆红品牌的“福地”。作为一场集合科技、音乐与电影单元的全球科技创意人文盛典,是全球科技创新的风向标。历届SXSW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国几十万潮人奔赴,是全世界最火的盛典之一。

  此次ofo不仅将以独立参展商身份登陆于12日启动的SXSW科技展览,更提前在音乐节场地投放大量小黄车,为所有参会者提供全程免费骑行服务。ofo小黄车正将这种便捷舒适、低碳环保的新兴出行方式分享给全世界。

  在脸书、推特两大平台引爆ofo狂潮

  为了方便参会者及奥斯汀市民在音乐节期间的出行,ofo在奥斯汀市中心(congress avenue)、音乐节停车场、官方酒店(JW Marriott)等区域均提供免费用车服务,并配备多名ofo推广大使教授大家使用。另外在场地内和周边的餐饮服务等区域,用户也可以随时随地取用ofo,在小黄车的陪伴下尽享狂欢乐趣。

  音乐节开幕以来,不少人都在会馆周边的科罗拉多河和国会大道骑小黄车兜风,金发碧眼大长腿与小黄车的搭配抢足风头。很多人在完成初次骑行体验后,还不忘拍照上传到自己的facebook和twitter,将这种新鲜时尚的无桩式共享单车介绍给广大亲友。

小黄车集中停放处小黄车集中停放处

  ofo+SXSW:在美国实现“共享元年”

  欧美人和东方人体型偏差较大,操作使用习惯也不尽相同,但从本次音乐节的实况来看,他们几乎无需适应就迅速爱上了ofo小黄车。据ofo方面透露,事实上在海外投放的ofo小黄车确与国内版本不一样。海外版小黄车根据欧美用户的身高、体型和骑行习惯选择不同的车架,车型比目前国内的ofo小黄车尺寸更大,更加符合欧美人骑行习惯。不仅如此,ofo还针对海外用户开发了海外版App,并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用户进行了本地化设计。此次小黄车在西南偏南音乐节上迅速收获大量粉丝,也与ofo海外App的方便易操作不无关系。

  作为全球领先的共享单车平台,ofo自成立之初就明确了国际化发展战略,在国内城市投放小黄车的同时,还将产品输入美国、英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为小黄车赢得国际知名度。2016年底,ofo正式对外发布全球战略,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希望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共享单车服务,解决全球最后三公里的出行需求。由于北美和欧洲地区的移动互联网普及度高,当地人对短途出行需求旺盛,有浓厚的骑行文化,一直是ofo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此次ofo以独立参展商身份登陆西南偏南音乐节,正是希望能够借机向来自全球的科技爱好者展示ofo的先进理念,并让更多人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ofo小黄车的独特魅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