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金刚:骷髅岛》首周末收1.43亿美元票房

《金刚:骷髅岛》首周末收1.43亿美元票房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于3月10日在北美首映,开画三天便狂收6102万美元,全球进账近1.43亿美元,成为北美及全球的周末票房冠军。伴随着“金刚”称霸票房榜的捷报,全球的金刚迷们也大显身手,绘制了创意十足的漫画海报,恭迎王者。目前影片的烂番茄新鲜度79%,IMDB评分7.2,在同类型大片中口碑票房双收。电影《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

  前日,中国粉丝自制了一套“恭迎金刚”系列手绘海报,让中国经典神话形象孙悟空、葫芦娃、哪吒与金刚趣味同框,创意十足。而最近的全球粉丝手绘海报则颇具漫画风格,视觉冲击力极强。这套海报采用了金刚怒吼咆哮、徒手捏飞机及与其他怪兽缠斗撕打等元素,勾勒出金刚“孤岛之王”的形象,而海报中以黄红为主的色系也营造出了极其震撼的视觉效果。在这组“饭制”海报中,金刚与怪兽、人与金刚的关系也显得错综复杂。作为“称霸骷髅岛”的王者,金刚究竟有怎样的秘密?它与岛上怪兽及闯入孤岛的探险队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3月24日。

  在影片票房高歌猛进同时,口碑也达到了比肩同类型大片的高水准。据烂番茄统计,《金刚:骷髅岛》目前已从两百多家媒体收获了78%的好评率,影评人们纷纷称赞这部电影“令人无法抗拒”、“重回怪兽电影的巅峰时期”,《美国周刊》也对影片中的金刚表示惊叹,“喜欢这个超级大号、令人敬畏的金刚。它能徒手将直升机掰成两半,这个怪兽就是CGI技术存在的原因。”

  电影《金刚:骷髅岛》不仅俘获了诸多专业影评人,更是收获了怪兽片爱好者等一票观众的狂热追捧。网友们对于影片的视效、动作及庞大的金刚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影片令人振奋的视觉效果及明快的故事节奏更是得到了年轻观众的一致好评,25岁以下的观众对影片尤为喜爱,评价达到了极高的A。“可以负责任地说骷髅岛是巨型怪兽的天堂。简直疯了。”,“导演干了票大的。呈现了一部视觉精彩、令人振奋的孤岛冒险电影。金刚为王!”,“简直是一场视觉盛宴,令人惊叹。”,“是一部质量过硬的怪兽片。影片里塑造的女性角色很有看点,岛上一物降一物的自然守则也非常吸引人,70年代的复古风也是亮点。”,“电影的画面太美了,视觉特效赞爆。”更有网友评论称,这部电影不仅适合热爱怪兽片的成年人,孩子们也同样适合,“请带着你的孩子去看《金刚:骷髅岛》。它有90年代怪兽片的气质,孩子们需要更多这样的电影。”

  电影《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