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下一站大明星》热播 刘胤君大赞锦荣帅气

刘胤君刘胤君

  中新网3月15日电 近日,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下一站大明星》持续热播,本期节目邀请到亚洲先生朱晓辉和型男偶像锦荣,对八位选手进行了高强度健身特训和硬照拍摄。18岁的刘胤君在严苛训练中展现超乎寻常的顽强毅力,拍照过程中装酷耍帅不料一秒破功,被调侃更适合当“萌系男神”。

  在本期健身特辑中,教练要求极其严苛,学员们需要完成一天的高强度训练但不能摄入任何水分。水果辅助的卷腹运动,单手交替俯卧撑等高难度动作,刘胤君全都默默完成,直被教练称赞看不出的“实力派”运动健将。

  最后阶段,刘胤君和兄弟们双脚搭肩膀连长龙,兄弟们团结协作做俯卧撑,相对瘦弱的刘胤君完全靠着坚强的毅力完成挑战,兄弟之情经过层层考验变得更加深厚。

  在宣传硬照拍摄阶段,由锦荣亲自示范教学,刘胤君大赞锦荣“好帅好帅,真人比电影中还要帅气很多。”拍摄中刘胤君渐入佳境,或是装酷耍狠打拳,或是卖萌抱沙袋,被摄影师笑称更适合做个“萌萌的”美男子。(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