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杜珺主演《拉巴斯金盒子之谜》展露搞笑天赋

  中新网3月16日电 近日,演员杜珺主演的冒险喜剧电影《拉巴斯金盒子之谜》在北京进行紧张的热拍,在经历了玻利维亚绝美的“天空之镜”取景,电影无论是情节亦或场景都十分引人期待。身为男主角的杜珺首度挑大梁抛弃“偶像包袱”大胆演绎喜剧人物,当天与外籍女演员的火辣搞笑对戏频频逗乐全场,令观众见识到杜珺身上深藏不露的喜感天赋。

  电影《拉巴斯金盒子之谜》讲述了由杜珺主演的男主角创业青年帅客,为了证明自己的科研梦想,在没有经费的情况下偶遇留学生戴维一同前往玻利维亚寻找“金盒子”的秘密,在经历了“天空之镜”“死亡之路”“大狂欢节”的路途中引发了种种爆笑囧事,最终成功筹集科研资金的喜剧故事。当中的奇妙境遇令人捧腹大笑,但拍摄过程中却异常艰难,严重的高原反应也令剧组人员痛苦不堪,但平常身体素质训练有加的杜珺,顶受住暴晒脱皮的高温环境成功克服种种外界困难顺利完成拍摄,令导演邓宇大赞其敬业程度。

  杜珺表示对此次电影投入了百分百的精力,无论是前期的剧本准备还是拍摄时对角色的心境揣摩,几乎快要把剧本背下来的他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磨炼,不但激发了自己的喜剧天赋,并表示可以完全不需要偶像包袱地挑战角色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