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白举纲、宁桓宇、张阳阳、于湉同台 尽显兄弟情

现场图现场图

  中新网3月16日电 记者获悉,近日, 白举纲、宁桓宇、张阳阳、于湉亮相《围炉音乐会》,四人同台表演在该节目也是首例,这次他们将逗趣,青春,张扬,热情,活力的画风带到了《围炉》的舞台,画风的突转,让本作为综艺界音乐类节目“清流”的《围炉音乐会》也“措手不及”。

  四人在互不知晓对方也被邀请的情况下来到《围炉》的现场,在师兄吉杰的“操作”下,被安排进了不同的四个房间,并分别对四人进行了采访,三人一致调侃于湉像老年人,问及不久前格莱美之行的感受时,除于湉外大家纷纷表示,简直就是爱音乐的人梦想的地方,而于的感受是:“就是操心,带着三儿子”。当四道房门同时打开,四位好兄弟意外之余,惊喜都写在脸上。

  四人当年相识于《快男》,为热爱的音乐一直打拼至今,宁桓宇曾遭遇家庭变故时是好兄弟的扶持鼓励给了他温暖,四人互相许下诺言,“等以后我们好了,或者说有一个人好了,我们都不会忘记对方,我们一定会把他从不好的地方拽出来”,时隔三年四人在《围炉》相聚,每一位都没有停下脚步,各自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他们都希望借助《围炉》的舞台被大家看到更具特色的他们,“小草燎原”的白举纲,唱rap的于湉,不只是“钢琴王子”唱情歌的宁桓宇,“这才是真的我”的张阳阳,四位围炉歌手的率真,炽热,为《围炉》的舞台添上了一把来自新生代音乐人的火把,不会拐弯抹角的湉湉说:“希望有更多的尊重音乐,尊重艺人(的节目), 让我们上节目少做游戏多唱歌,谢谢 。”

  据悉,16日晚20:50分,《围炉音乐会》将在四川卫视播出。(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