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励齐女孩:成就中国少女的文化时尚梦想舞台

励齐女孩:成就中国少女的文化时尚梦想舞台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悉,2017年第二届全国百城励齐女孩选拔活动将于4月1号15:00在北京市东城区祈年大街8号北京新世界酒店举行新闻媒体发布会,一起遇见励齐文化。“励齐”,是由STKT打造的娱乐化时尚IP。旗下励齐家族有“励齐女孩”“励齐少年团”,此次发布会活动守于4-14岁的女生(4-7岁模特秀,7-14岁歌舞等才艺秀)的全国百城选拔活动的新闻发布会。组委会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为广大热爱艺术学习艺术的儿童搭建一座与国际接轨、高层次、高水平的舞台,挖掘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儿童艺术人才,助推她们的艺术之路走的更顺利,最终到达梦想的彼岸。

  少年儿童正是认识世界、感知世界最好的年龄段,可塑性强,思维活跃。一个好的平台和机遇,可以改变孩子的一生,“励齐”不仅可以让每一个参与者体会梦想实现的过程,也能让孩子们从知识到情感再到责任意识的全面升华的过程。是一个人格和成长同步提升的重要平台。

  对于STKT来说,我们要打造的是一个心时代娱乐化的时尚教育品牌,而励齐的核心价值观是娱教于乐,厚德树人。组委会希望以“励齐”为基,有限、有序的开发少年儿童的才艺。进一步更好保护孩子们的成长,更有效的唤起孩子们的自信和互动交流,为孩子们的情商提升找到新的标记,让少年儿童参与社会角色的划分,并在社会中的地位进一步显现其重要性,给孩子发现自己潜能和掌握未来的驱动力。

  励齐女孩(little Cheer)正是秉承着“梦想,家庭,正能量”的初衷,以文化为本所搭建的系列赛事平台,是最有生活基础的梦想舞台。为有自信,有勇气的女孩实现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提供最具诱惑力的登上荧幕机会。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眼界有多宽广、思想就有多开阔;这不是梦,而是让孩子们自己规划人生格局,发现自己未来的最好手段。驾驭智慧,寻找真实;置身辉煌,敢于突破。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让更多的家长渴望“望子成龙”,让孩子渴望光彩照人,让孩子建立自信心,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蜕变,从而改变在同龄人中的地位。可事实上,目前电视台、网络媒体长期同质化的现状,无法满足大众娱乐需求,缺乏教育儿童的“正确姿势”和“娱乐内容”的创新,市场上需要一个有新意,有创意同时满足家家所需的培养方式,打破现有儿童教育的瓶颈与格局。

  于是,便有了”励齐”,有了专属于中国少女的文化盛宴与时尚梦想舞台——励齐女孩。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