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野玩儿神叨叨》热播 滑雪冲浪视频爆笑上线

《野玩儿神叨叨》热播滑雪冲浪视频爆笑上线 《野玩儿神叨叨》以戏谑的手法讲述入门级的户外知识

  中新网3月16日电 日前,首部户外运动冷知识题材的动画短视频《野玩儿神叨叨》正在乐视体育热播,并于每周五在首页火热更新。这部由野玩儿出品的视频节目自2月份开播以来,以轻松搞怪的语言风格和内容丰富的户外知识点引发网友围观。

  作为一档原创视频栏目,《野玩儿神叨叨》着眼于户外运动新趋势,关注各种新兴的时尚户外运动,如滑雪、冲浪、蹦极、帆船等。

  但“酷”、新奇并不等同于高高在上,《野玩儿神叨叨》以动画片的形式讲述入门级的户外知识。视频中,卡通形象“叨叨”实力圈粉,在第一期节目《单板滑雪时,如何优雅地摔倒》中,体型肥硕的叨叨再现了滑雪初学者面丘、面谷和卡刃时的不同摔法,以戏谑的手法普及滑雪知识,画面灵动、配乐轻松、笑点密集,可谓十分走心。

  除了别出心裁的表现形式,面向年轻人的视频内容也是《野玩儿神叨叨》的一大亮点。选题十分大胆,看似矛盾、突破常规的题目恰恰体现了野玩儿对于户外运动细节的关注,譬如《跳伞时,如何自拍能保证面部不扭曲》、《马拉松如何避免血花四溅》;技巧呈现上,从不可能中追寻可能,将户外运动知识的普及蕴含于接连不断的“包袱”之中,网感台词屡戳90后的嗨点。作为户外新锐媒体野玩儿的开年力作,《野玩儿神叨叨》践行了野玩儿首提的“新户外”行业理念,也契合了年轻人对未来户外运动科学、多样、不受限制的想象。

  据悉,《野玩儿神叨叨》的出品方野玩儿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5月的新锐媒体公司,关注全球户外运动和户外科技流行趋势,为广大玩家提供最前沿科技资讯、最具创意的智能穿戴产品、丰富多彩的户外视频,以及触手可得的最新产品试用。在此之外,野玩儿的另一档原创视频节目《野玩儿神人志》,记录了30位户外运动员精彩的户外探索故事,目前正在优酷独家播出。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