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食髓谈》开机 北影学霸樊兴带你进入悬疑世界

《食髓谈》开机北影学霸樊兴带你进入悬疑世界

  三月沈阳,寒风颤抖,《食髓谈》开机现场确春意盎然。日前,由北京天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系列惊悚悬疑短剧《食髓谈》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沈阳隆重举行。

  香港导演三木单丹,编剧王文兴,主演樊兴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2

  《食髓谈》聚集了一批优秀的电影创作人才。导演三木单丹是新加坡知名导演、制片人、音乐人,2016年获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最佳网络电影奖。三木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及其所能将该片的精彩看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该剧男主演—樊兴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年轻而充满活力,初入演艺圈,其特色的演技将使其成为一颗闪耀的新星,而扎实的表演功底更将使其成为一位不可多得的多面性演员,为本剧增添不少亮点。在读大学三年级的他便参与了电视剧《女兵突击》的拍摄,饰演常浩,与王姬、冯国庆等著名演员搭戏。此剧拍完,马不停蹄的赶到《食髓谈》剧组。

  据悉,该系列短剧以心理惊悚为主打,通过单一场景内的人物表演、对白,少量道具的应用,营造扑朔迷离、细思极恐的观影感受。《食髓谈》模拟舞台剧的视觉元素和语言风格,以缓慢节奏制造张力,使用较多空镜和大特写来刻画突出氛围,没有超现实的神鬼怪力,推动剧情发展的都是人类内心的原始黑暗欲望,给观影留下感情酝酿的空间。

  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都让该剧锦上添花,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国产悬疑短剧系列的一个新航标。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