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电视剧《云巅之上》热播 何泓姗为友谊险失业

  中新网3月17日电 近日,何泓姗因出演励志剧《云巅之上》中的万能小助理沈嫣而再次引起大众热议,在该剧中,她与袁姗姗饰演的简兮,二人相互扶持,互相关照的姐妹情谊更是成为“新闺蜜典范”。

  一向清纯可人、文艺范儿十足的何泓姗,此次在延续善良纯真的同时,更颠覆挑战善良与邪恶的双面天使角色,在第一季中,她所饰演的“小助理”沈嫣更是和袁姗姗上演了一场姐妹情深的感人大戏。本周,“姗姗CP”再发糖,何泓姗为了好姐妹袁姗姗怒怼上司左左,险些触怒上司丢了饭碗,二人的真挚友谊也被网友陶侃为“最佳闺蜜”。在剧中,何泓姗秒变袁姗姗的小粉丝,而私下,作为摄影师的何泓姗也坦言希望有机会和袁姗姗合作拍摄,相信这样一个好身材的麻豆一定能带给自己更多的创作灵感。

  据悉,随着《云巅之上》第一季的热播,众望所归的第二季也已正式定档3月30日上线,不仅剧情将更紧张刺激,黑化版“沈啦A梦”也将正式也大家见面,看何泓姗版暗黑天使如何玩转娱乐圈。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