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科幻电视剧《视界之外》将拍 制作团队精良

  中新网3月17日电 科幻悬疑情感电视剧《视界之外》将于2018年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改编自乐唐吉尔小说《视界之外之宝石觉醒》,由马越担任总制片人,乐唐吉尔担任总编剧,郭子健指导,乐沛思担任科学顾问。

  据悉,《视界之外》竖内首部真正诠释无数个平行世界概念的剧集,精良的制作团队加之强大IP的剧集,据悉,《视界之外》将被打造成32集,以台网联动的方式与大家见面。

  该剧主要围绕Luna和Sol两个女人展开,讲述了发生在酒吧一系列的多个平行世界的故事。一个是冷若冰霜永不衰老的异族女人,一个是活泼温暖却平凡无奇的人类女生,因为一句偶然念出的咒语,两人的命运从此紧紧联系在一起。轮回转世,二人被同一个男人深爱,情感纠缠在平行世界里交错上演,更奇妙的是,Luna和Sol共同掌管的酒吧,向世人出售的也从来不是酒,而是穿越平行世界的秘密。

  该剧的题材类型不同于以往的电视剧,剧中创意赋予一个多维空间,平行宇宙的概念,它集“爱情、亲情、悬疑、惊悚、青春、科幻”多重元素于一体,意料之外的结局,层层剥开的真相,爱恨情仇的交织,层层深入的爱情与亲情的驱使,引发人性的思考。

  该剧由上海飞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公司集影视项目投资、IP孵化管理、影视制作与发行等项目于一身,曾投资出品过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电视剧《我的女神我的妈》等一系列影视作品。为将《视界之外》打造成王牌“IP”,飞翎影视为此组建编剧团队,精心孵化原创内容。

  据悉,《视界之外》将于2017年9月中下旬于上海开拍,预计2018年正式与观众见面。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