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电影《遊戏规则》首映 黄子韬盼当实力派

黄子韬和何润东黄子韬和何润东

  中新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 张曦)22日,电影《遊戏规则》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及出品人高希希携手何润东、黄子韬、娜扎、王学圻、高捷等主创出席。采访中,导演高希希对票房充满信心,认为至少八亿。

  电影《遊戏规则》以全新的年轻化视角,再现三十年代上海滩的混乱局势与血雨腥风。这也是高希希自电视剧《新上海滩》后再讲“上海滩”故事。被问到对影片的票房有什么期待,高希希非常有信心地表示“至少八亿”,而他也大赞片中的几位演员十分敬业,演技也好。

现场图现场图

  电影《遊戏规则》是何润东第四次与高希希导演合作,其中不乏一些动作戏,因此被高希希称赞为“中国的史泰龙”。不过何润东却表示:“每次拍高导的戏,他总是会想尽办法让我脱,他觉得好身材不要浪费,在他的监督下根本不能偷懒,必须坚持健身。”

  昨天,黄子韬一身红衣亮相活动,他透露自己在片中的打戏特别多,“比拍《铁道飞虎》的动作戏还多,我觉得挺过瘾的,在片中我和何润东饰演一对兄弟,两人还经常掐架。”高希希称黄子韬是影帝,“因为不叫影帝他不出来演戏”。面对导演的调侃,黄子韬则耿直回应:“我从来没说自己是影帝,都是他们叫的,这也是导演表扬我,表扬的话我就接着,不过那也是因为我演得好。”黄子韬还坦言,希望能当上“实力派”。

现场图现场图

  娜扎介绍称,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是上海滩老大的女儿,没人敢欺负,非常厉害,“这次和王学圻老师对戏很多,但完全不会有压力,他非常亲切。我的武打戏还是挺多的,还和黄子韬有一场从三楼往下坠的戏,我们也没有请替身,当时觉得挺刺激的,后来有点后怕。”

  据悉,电影《遊戏规则》将改档在2月10日上映。(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