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西游伏妖篇》曝主题曲 姚晨林更新重现《一生所爱》

《西游伏妖篇》曝主题曲姚晨林更新重现《一生所爱》

  中新网1月23日电 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大鹏、王丽坤、汪铎等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今日电影宣传主题曲《一生所爱》。该曲由姚晨、林更新合唱,原曲出自《大话西游》片尾曲,而周星驰在导演电影《西游·降魔篇》时曾亲自修改歌词。影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相较于此前的独唱版本,此次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宣传主题曲《一生所爱》男女对唱版本,在保留了原有旋律的同时,对唱的形式让歌曲情感更加细腻,在原本哀伤的相思与无奈中增添了一份珍惜与牵绊。这一版本的《一生所爱》,周星驰在导演《西游·降魔篇》时曾亲自修改歌词,在当中添加了一句“从前直到现在,爱还在”。较之原版歌词,修改后的版本更注重“珍惜现在”,因为命运不能再被更改。

  电影中林更新扮演野性难驯一心想要与唐僧反目的孙悟空,姚晨则饰演雌雄莫辩似乎来头不小的九宫真人。姚晨曾发微博表示“录歌时很困惑,为啥要让孙悟空和九宫真人唱《一生所爱》呢?后来只能解释为:这是上天安排的啊。”不禁让人对于电影中九宫真人与孙悟空之间是否存在感情纠葛产生了猜测。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