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驴点亲子游育》泰国站收官 刷新微网综新形式

  拉进父母与孩子间的心灵距离,让孩子在旅行中收获更多!由北京星然互联文化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首档微网综《驴点亲子游育》泰国站第三期《和你在一起》,已经正式上线!同时也为本次游育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悉,目前观看人群总数已经突破200万。在优酷视频播出以来,每周一期,得到广大粉丝网友的高度关注,一度因为节目中关于亲子关系中的敏感话题,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

  王蓝一和女儿笑笑诠释温情陪伴

  连续三期的节目热播,为观众呈现了平实率真的女儿笑笑,对孩子细心体贴的央视气象主播王蓝一,也让观众们看到了王蓝一作为妈妈的真实一面。在节目中,王蓝一和女儿一起游戏,一起闹;一起撒欢,一起笑。伴随每一期节目的欢声笑语,和亲子专家导师任蓉的精彩评语,令观众们渐渐明白什么是“陪伴”的最好定义。

  节目虽短,但其中的意义是不一样的。就像王蓝一在采访中说:“我觉得孩子虽然性格各有不同,家庭环境也不太一样,但他们同龄的孩子都会有很多很多的共性,我相信很多家庭和家长们也都会面临孩子相同的问题,虽然有个体差异,但是还是有很多共性的,所以特别期待通过这样的一档微网综节目,让更多的家长直观的看到亲子关系的重要性,也通过这样的方式获得更多专业的指导建议,从而加深心理认知,更好的教育孩子和陪伴孩子。”

  懂得爱的陪伴,滋养彼此的未来

  父母给不了孩子属于他们的未来,孩子有自己的人生。童年是孩子的前半生,父母能做的只是努力去守护孩子,帮助他们得到当下的快乐和幸福,帮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不焦虑、不盲从,不攀比。和孩子一起体味相伴时际遇的每一道风景,每一种心情。

  陪伴是相互的,滋养是相互的,给予是相互的。陪孩子长大的过程,也是父母自我成长的过程。整日忙于找寻培养孩子的各种方法,可常常连陪伴孩子的耐心都没有,滋养的过程都想省略,只想用说教或呵斥或打骂等简单粗暴速效的方式教育孩子,不利于良好家庭关系的构建。关系先于教育又包含教育,有了稳固的亲子关系,教育会变得轻松、快乐、自然而然。

  聚焦亲子家庭游育,领衔亲子微网综节目新形式

  带着孩子去旅行,已经日益成为了中国亲子家庭重要的旅行方式。亲子旅行不再是单一的旅游行为,还有旅行路上的成长教育、人格培养。很多具有开阔视野和拥有先进教育理念的父母们,已经不止将孩子的教育放在学校里、家庭里。而是带着孩子一起旅行,将教育放在旅途中。

  《驴点亲子游育》泰国站在万众瞩目中虽然播出结束了,但节目中王蓝一和女儿笑笑的表现赢得了无数网友的喜爱。其节目形式更是令观众们感到新奇。在优酷网开播以来,打造以“亲子家庭游育”为主的微型网络综艺节目,开辟了网络亲子综艺节目的先河。据了解,目前,在网上参与评论的网友已达百万之众,如此高的关注度让主创公司非常意外,在超高人气的追捧下,《驴点亲子游育》栏目无疑将创造出色的亲子微网综收视成绩,成为2017年微型网络综艺节目市场的一匹典型黑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驴点亲子游育》微网综栏目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