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我是歌手》更名《歌手》 迪玛希压倒林忆莲夺冠

  《我是歌手》更名为《歌手》,摇身一变成全新音乐节目,前晚在湖南卫视开播。

  迪玛希一首歌就火了

  说是全新,也还是旧瓶装新酒,但首轮7人竞唱,多了不少惊喜。大牌如林忆莲,实力如杜丽莎,第一个出场的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最让观众惊艳。他唱了一首法语歌《S.O.S D'un teerien en detresse》(一个忧伤者的求救),音乐人耳帝评价他的技巧比Vitas还高超,“非常惊人的演唱技术,像一个音域填补版的Vitas,从Chest(中低音的胸声)->Mix(中高音/高音的混声)->Head(超高音的头声)->Whistle(极高音的哨音,这首暂未展示),Vitas在2与4上是薄弱的,而他都齐全,能做到这样的男歌手世界乐坛都少见。”还有人挖出迪玛希翻唱电影《第五元素》外星人唱的无字歌的视频,表示叹为观止。首次登台,迪玛希就拿到冠军,原本微博粉丝几千人,现已暴涨到40万,火了。

  林忆莲真把观众唱哭了

  新人下死劲放大招,林忆莲这样的老将凭回忆就倾倒一片观众。压轴演出的她唱的老歌《不必在乎我是谁》,名伶风采,云淡风轻,熟悉的歌声和大家印象中的一模一样,一开口就引发全场大合唱,台下还有观众激动落泪。有网友搞笑评论,“我第一次觉得下面哭的大姐不是演的了,因为我妈也哭得稀里哗啦。”有人提前就把本届歌王颁给了她,“林忆莲这季要是拿不到歌王,我做个奖杯给她。”不过迪玛希占了点横空出世的便宜,林忆莲小输一点,拿到本场亚军。

  其他歌手如杜丽莎、袁娅维、萧敬腾领衔的狮子合唱团、谭晶都发挥出色,光良稍逊一筹,但他演唱的《第一次》曾是红遍卡拉OK的口水金曲,得到不少友情票,最后垫底的反倒是袁娅维。以往是唱两周淘汰一位,今年变成期期有淘汰,好在前两期只淘汰一位歌手,下周袁娅维仍有机会翻盘。

  记者王慧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