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明星志愿》播放量增长 制作依照电视剧水准

《明星志愿》播放量增长制作依照电视剧水准

  中新网1月23日电 近日,网络剧《明星志愿》在临近收官之际,播放量华丽增长,引发关注。

  网剧《明星志愿》是一部娱乐圈新人养成记,讲述了拥有梦想的年轻人经历挫折,在相互帮助中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为真实还原行业新人从练习生出道到成为明星的历程,该剧大量启用新人演员,其用意是看中他们身上与角色相似的气质。另外,它在制作方面还依照电视剧水准,服装、道具、化妆均由专业团队精心打磨,音乐方面更是采用了韩剧的原班人马,受众面较广。

  实际上,《明星志愿》从一开始就将受众定位于00后,力图从IP改编、演员选角和宣传布局方面提升对00后群体的吸引。为此,官方在改编游戏IP时增加了男主角丹尼斯舌的人设,强化了男二号天晴的暖男属性,创新运用直播、弹幕等跨界互动营销模式。如近日《明星志愿》根据剧情独创的应节话题#我可能交了假男友#,就引发粉丝讨论,多次登上话题榜热议榜单。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