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首周末夺全球票房冠军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首周末夺全球票房冠军范迪塞尔和他的团队

  中新网1月24日电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于1月20日前后在北美等多地已经大规模上映,一举斩获首周末的全球票房冠军,票房突破七千万美金。今天,片方也推出了全卡司版幕后特辑,众主创畅谈影片的制作过程,为成就极限特工争当“拼命三郎”。

  首周末全球票房勇夺NO.1 极限特技、动作场面获赞爽爆肾上腺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目前已经陆续在32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北美首周末票房突破两千万美金,其他地区总计超过五千万美金,一举拿下首周末的全球票房冠军。该片自上映以来获得粉丝们的好评,对于电影中疯狂的极限特技和激烈的动作戏份大为赞赏,接下来影片还将在另外21个国际市场陆续上映,中国内地将于2月10日元宵节前与观众们见面。

  《纽约时报》称,这是一部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超级大片,在大银幕的观看体验更是爽翻天。英国《卫报》则评论道:“时隔十多年之后,范·迪塞尔饰演的桑德·凯奇重回大银幕,再次展现他的低沉嗓音,迪塞尔这位好莱坞顶尖硬汉确实又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而甄子丹同样有亮眼表现,他的动作实在太快了!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甚至疯狂的中国功夫。”而《国际财经时报》更是对范·迪塞尔的精彩动作戏大加赞赏:“让观众为电影票所花的每一分钱都物有所值”。更有外国网友发影评表示,影片强大的演员阵容令自己兴奋不已:“甄子丹、托尼·贾、范·迪塞尔,还有什么比看他们同台搏击更爽?”

  国际军团酷拽到底 范·迪塞尔带领另类特工争当“拼命三郎”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全卡司角色特辑则带我们走进了影片的幕后制作,特工们历经战、爆炸、飙车,为粉碎反派阴谋而并肩作战。这是一群性格迥异、各有“癖好”的另类国际军团。正如桑德·凯奇在片中所说的那样:“优秀的、极端的、还有完全疯狂的,这样的队员才像话”。

  范·迪塞尔在采访中谈到:“当我们面向全世界甄选角色的时候,我就知道这部电影注定是不平凡的”。而与他首次合作的甄子丹也表示:“我们拍戏很开心,经常一起开玩笑,还互相拥抱,就像一个大家庭”。作为一部动作戏过硬的好莱坞大片,电影纳入了大量极限运动的戏份,每个演员都为重现角色而尽职尽责。露比·罗丝、迪皮卡·帕度柯妮和妮娜·杜波夫“三大女神”也相继透露,只要来到片场,大家就会变成十足的拼命三郎,为成就这部与众不同的电影全力以赴。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于2月10日在国内上映,酷拽特工们将与中国观众相约各大影院,喜迎“元宵、情人节”双节,一起嗨翻新年。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