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张若昀《触不到的TA》实力“开车” 自嘲“愚蠢死宅男”

  中新网1月24日电 由“由爱影视”出品、腾讯视频联合出品、“V 脸社长”监制、OPPO独家冠名的全网首档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将于今晚8点腾讯视频开播。本期节目中,“老司机”张若昀正式上线,与自称32F的 “维他命橙”实力斗嘴,相互“飙车”的清奇画风令粉丝期待十足。

  实力开车 张司机化身污妖王上线

  可萌,可潮,可绅士,画风多变的张若昀,此次在《触不到的TA》节目中将生活日常,能玩会撩,各种套路让人猝不及防。在与“手机人”的连线中,张若昀不仅暴露了自己段子手的属性,还化身污妖王实力开车,调侃“32F”的“维他命橙”为“维他西瓜”,并在被邀请一起运动时大开脑洞,污力发功,吐槽“两个人共同消耗两百卡路里是要干嘛?”

  隔空约饭 张若昀自嘲“愚蠢死宅男”

  除了一起运动外,手机人“维他命橙”还邀请张若昀隔空约饭,在不同空间面对面用餐。独特的见面方式令张若昀兴奋不已,感叹“像是异地恋,在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视频通话。”整个吃饭过程充满甜蜜与惊喜,二人假扮情侣喂食飙演技,张若昀还嘲笑自己是“愚蠢的死宅男”,说“没想到自己想象出来的手机人竟然是这个样子。”

  重返母校 张若昀称“扣遍所有篮筐”

  节目中活泼搞怪的“维他命橙”将开启反调戏模式,留下神秘线索让“主人”破解。张若昀为寻找线索重返高中母校,走在熟悉的道路上不忘追忆校园生活。张若昀自爆高中经常逃课,在路过操场时还即兴“耍帅”,对飞出场外的足球一展脚法,羡煞旁人,也令“小橙”赞叹不已。运动细胞上线后,张若昀开启自恋模式,笑言“操场上的每个篮筐都被我扣碎过”。

  这个自恋又爱自黑的“老司机”将与 “维他命橙”发生怎样的故事?二人能否如愿相见? 敬请期待今晚8点腾讯视频《触不到的TA》。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