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疯岳撬佳人》曝海报 岳云鹏化身丘比特搞笑(图)

电影《疯岳撬佳人》“正经靠脸”版海报岳云鹏饰演李帅亭电影《疯岳撬佳人》“正经靠脸”版海报岳云鹏饰演李帅亭

  中新网1月24日电 记者获悉,爆笑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今天“正经靠脸”版海报,“丘比特”岳云鹏、“宇航员”袁姗姗、“猫王”孙坚一一亮相,新奇的造型配合卡通梦幻的画风将角色性格标签逐渐揭开,同时预示着一场颜值悬殊、笑料百出的追爱之战即将开启。

  人物海报上,岳云鹏化身“丘比特”率先出场,袁姗姗摇身一变成“宇航员”翱翔天际,孙坚则“猫王”附身。

  电影《疯岳撬佳人》除了拥有岳云鹏、袁姗姗、孙坚等实力颜值主创坐镇外,另外还有郭德纲、艾伦、潘斌龙、杨能等喜剧大神倾情加盟。在早先的“正经开撩”版预告片中,不仅岳云鹏卖萌耍宝、笑料不断,袁姗姗、孙坚等男神女神也纷纷抛弃偶像包袱,大呼“让他们走”、“辣眼睛”,有些片段瞬间被玩坏,甚至被网友自发制作成表情包传播开来。

  据悉,《疯岳撬佳人》将于2月14日上映。(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