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望者游戏》发布海报 导演:表达珍惜生命

电影海报电影海报

  中新网1月24日电 记者获悉,4K技术拍摄的网络电影▲望者游戏》近日在长沙拍摄完成,今天片方发布海报。

  网络电影▲望者游戏》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优酷合一影业联合出品,由悬疑作家蔡骏担任剧本监制,吕小雨、晏维、向沛林、李宁、徐志辉、奇凌等领衔主演。

  该片的故事内容主要在一位生性怪异的前天才外科医生和其遇到五位濒临绝望的自杀者之间展开。他们每个人的故事是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的爱情、友情、亲情的个体化缩影,当他们在六轮生死攸关的游戏里相遇。

  总导演刘玮表示▲望者游戏》将要呈现给观众的并非是传统悬疑电影的惊悚重口,而是想要以极端游戏的形式传达一种珍惜所爱、珍惜生命的生存态度。

  芒果娱乐副总裁王柯表示“希望网络电影▲望者游戏》能够在众人的努力下能成为网络电影市场的标杆。”优酷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表示,继合作《唐人街探案》后,又一次和芒果娱乐联手,而这次是进入网络电影领域,因为双方都对网络付费内容市场充满信心,并期待凭借院线电影的背景和实力打造网络电影精品。

  据悉,▲望者游戏》将于2017年3月在优酷独播。(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