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江苏春晚国乒段子手互揭底 马琳不背"国胖队"的锅

  里约奥运会之后,网络流传这样一句话“不会乒乓的段子手不是好网红”。以“刘月半”刘国梁率领的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画风陡转,变身网红,幽默的谈吐展现了国手的另外一面。昨日记者采访时获悉,在提前录制的江苏卫视鸡年春晚上,刘国梁携手王涛、马琳、马龙、陈玘齐齐亮相,他们不仅分享体育精神,更现场发挥段子手的风采,互相调侃揭老底,场面异常欢乐。

  自从刘国梁被戏称为“不懂球的胖子”“刘月半”之后,身材问题就成了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的常用梗。马琳表示,“感谢现役的这些队员,把我从一个握球拍的变成一个掂锅的,队里的伙食经常由我来做,这也算是让我跨界成功。”但他随即表示,“现在国乒队变成了国胖队,这不是我的错,这个锅我不背。”作为乒乓球队先胖起来的人,王涛笑言,“岁月真是把猪饲料,感谢我当年的队友们,感谢你们退役后在发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终于不再孤单了。”王涛还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诫张继科和马龙,千万不要和他们一样,在发福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现场还放出了孔令辉和刘国梁当年和现在照片的对比图,引爆全场笑点。球队爆红,主教练刘国梁功不可没,但他表示当网红并不是为了做明星,“作为运动员和教练,除了为国家赢得荣誉,还要推广被誉为‘国球’的乒乓球运动,让更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人爱上这项运动并参与进来。”

  虽然舞台上运动员们欢乐互动,但是私下里他们丝毫没有松懈,即便是张继科、马龙这样已经成名的大满贯选手,时刻承受着年龄、体能等压力。来参加晚会录制之前,刘国梁还在给马龙进行体能训练,连澡都来不及洗就匆匆赶到现场。有网友称,世界上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赛事并不是奥运会,而是全运会,谈到即将到来的全运会,马琳表示,“结束了一年的比赛,队员们也都比较辛苦,但是运动员的特点就是不能有一刻的休息跟放松,现在已经进入冬训的状态,队员都在积极地去练一些自己的不足,争取把全运会完成好了。”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伴读新闻

  蔡国庆辽视春晚唱亲情热泪盈眶

  近日,辽宁卫视春晚公布了蔡国庆的新歌《看见从前的你》,并配发了一张趣味海报,只见蔡依林、蔡明、蔡国庆与范冰冰围坐一桌共进晚餐,背景中电视机里还在播放辽视原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这逗笑的“三菜俩饭”组合即将于腊月二十九与全国观众共享团圆家宴。

  私生活低调的蔡国庆今年带着儿子庆庆参加亲子综艺节目圈粉无数,曾经对家庭包裹严实的蔡国庆选择轻松面对大众,也坦然表达自己对家人的爱。《看见从前的你》是辽视春晚节目组专门为了“晒父母年轻合影,助父母登上春晚”的活动而创作的,晋身为“奶爸”后的蔡国庆对于父母的养育之恩更感同身受,唱到动情之处也是热泪盈眶,观众将在这爱意浓浓的歌声里陪伴父母重走青春路。(张宁)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