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贾乃亮马丽携手360手机助手送3.6亿红包

  不发现金的红包拜年都是耍流氓!去年,国内安卓市场最大的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狂送3.6亿现金红包,成为了红包界的一股清流。今年,360手机助手联合各路当红明星大腕一道,再次壕送3.6亿现金红包。十足的拜年诚意也让忙着为贺岁新片《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宣传的贾乃亮、马丽主动加入其中。

  “破马张飞”源自三国中张飞与马超的一段对话,后多用于东北方言,形容一个人手舞足蹈,张牙舞爪,风风火火的样子,也比喻行为狂烈。这部号称让人“笑出马贾线”的春节贺岁影片由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作为《东北往事》系列电影的首部曲,旨在彰显“东北精神”。预告片中,贾乃亮马丽带领的“东北帮”和“香港黑帮”展开PK,搞笑的剧情配上经典的“欢乐斗地主”配乐,极具喜感,笑料十足。

  作为两个性格耿直的东北人,片中贾乃亮和马丽斗起黑帮干净利落,片外两位主演发起红包自然也不能含糊。这次,他们与360手机助手、以及其他各路明星携手,分别在大年三十、大年初一和正月十五送出3.6亿的现金红包,用户可以通过360手机助手进行提现,没有优惠券,没有代金券,全部是真金白银的现金。对于“玛莎拉蒂1元代金券”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红包,用东北话说就是“别净整这些没用的”。

  不仅如此,今年360手机助手还开发了一套新的送红包玩法:测颜值领红包。只要打开360手机助手,进入红包专题页面,扫脸后无需下载安装APP,即可根据颜值直接领取现金红包,金额随机,最幸运的用户最高可获得2017元的现金红包!领完红包之后,广大网友还可以看到众多明星大咖以及360董事长周鸿祎为大家送上的新春祝福,年味十足。

  360手机助手竖内安卓市场最大的应用商店,拥有8亿用户。据艾瑞、艾媒、TalkingData等第三方权威调查机构相继发布的数据显示,360手机助手的用户活跃率长期稳居行业第一。

  近日,360手机助手正式更新升级为7.0版本。新版本不仅在页面设计上进行了革新,而且在功能上还能为不同年龄、性别的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应用推荐。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