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合家欢动画勇敢杀入春节档

  除了打头炮的《熊出没·奇幻空间》,还有两部合家欢动画片勇敢杀入春节档:一部是2月1日(年初五)上映的口碑大作《了不起的菲丽西》,一部是2月3日(年初七)上映的加拿大喜剧动画《冰雪大作战》。此外,2月5日还将有国产动画片《萤火奇兵》上映。

  近日,《了不起的菲丽西》在广州做了提前点映,来自法国的菲丽西赢得了观众的称赞。据悉,该片在欧洲专业评分网站Allocine得到4星评价,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也高达91%,北美专业影评满意度甚至超过了《疯狂动物城》。不过,有鉴于正在上映的高口碑定格动画《魔弦传说》在中国的票房成绩并不佳,累计票房仅有同日上映的《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的三分之一左右,因此令人担忧高口碑似乎并没有直接拉动票房的作用。

  《了不起的菲丽西》

  产地:

  法国

  上映时间:

  2月1日

  (年初五)

  来自法国的动画片《了不起的菲丽西》讲述的是热爱芭蕾舞的小女孩菲丽西的冒险故事。生活在孤儿院的菲丽西从小就希望成为芭蕾舞者,为了追梦,她和“发明家”小伙伴维克托实施了一次“逃跑计划”,两人费尽周折终于来到浪漫之都巴黎,在这座充满古典风情的城市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瑰丽而惊奇的冒险,而梦想也似乎离她越来越近……

  《了不起的菲丽西》充满浓郁的法国风土人情,音乐和芭蕾舞是最大亮点。据悉,影片投资高达3亿元人民币,耗时七年,导演是曾与梦工厂合作过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快乐的大脚》的知名动画导演埃里克·萨默和埃里克·韦林,世界顶级动画师西奥多·泰担任动画设计,同时还邀请了前法国国家芭蕾舞团的舞蹈演员做编舞。

  《冰雪大作战》

  产地:

  加拿大

  上映时间:

  2月3日

  (年初七)

  《冰雪大作战》是首部引入中国的加拿大动画片,也是2015年加拿大本土制作的电影票房冠军。该片取材于1984年加拿大家喻户晓的经典真人电影《阻止战争的狗》。电影原作上映时曾轰动全球,在超过125个国家上映,获得18项全球奖项。改编之后的3D动画片《冰雪大作战》也入围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两个奖项评选。

  《冰雪大作战》讲述加拿大小镇男孩卢克和刚搬到镇上的小女孩索菲亚成为对立两派的首领,为打发寒假无聊的时间,双方约定打一场超大规模的雪仗。雪仗的规模在两方孩子的挑衅和误会中不断升级,进而演变成雪堡保卫战。镇上的大狗克莉奥意外死于这场雪仗,这个变故终止了孩子们的“战争”。最终,孩子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游戏的真谛并得到成长……影片制片人玛丽·比彻姆说:“在《阻止战争的狗》公映25周年时,那部影片的制片人收到了一封有11000人签名的请愿信,希望重拍这部电影。为了避免重复,我们采用动画的形式,将全新的记忆带给更多年轻的观众。”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