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金球奖“大赢家”《爱乐之城》中国内地20城点映

  中新网太原1月24日电 (记者 胡健)包揽美国金球奖7项大奖的爱情歌舞电影《爱乐之城》24日在中国内地20个城市举办超前观影,这是该片首次与中国内地民众“见面”。据业内人士透露,该片有望创造歌舞片在内地电影市场的票房新高。

  除中国一线城市外,当日的点映城市还包括山西太原、山东淄博、河北保定等中国二三线城市。据该片的中国发行方负责人高卫峰介绍,从这些二三线甚至三四线城市的观影反馈来看,《爱乐之城》的期待值依然很高,这与该片在全球范围内近乎“零差评”的口碑不无关系。

  进入颁奖季以来,《爱乐之城》斩获多项大奖。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该片已在全球范围内斩获127项大奖,更是打破金球奖历史,以“七提七中”的成绩成为金球奖最大赢家。同时,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获得8.9分,排名影史第23名。在中国内地知名电影网站豆瓣上的评分也达到9.0分。

  据高卫峰介绍,从目前收集到来自观众及院线负责人的评价来看,这部电影很有可能创造内地歌舞片类型的票房新高。而选择在西方情人节这一天公映,也很大程度上对影片的票房产生刺激,并且会有持续发酵的热度。

  《爱乐之城》由好莱坞“85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金球奖影帝瑞恩·高斯林、金球奖、威尼斯电影节双影后艾玛·斯通主演。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洛杉矶的浪漫爱情故事,主角塞巴斯汀和米娅因为梦想的共鸣而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并在爱情中相互鼓励共同成长。

  当日,山西太原万达影驰影结束后,不少观众落下眼泪。“看到最后心里还是很难受的,脑海中总会闪现那么一个令你感到刻骨铭心的人。尽管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但依然觉得很美好。”太原民众秦卫东说。

  作为“奥斯卡头号种子影片”,《爱乐之城》在北美大规模上映后也凭借良好口碑打败《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太空旅客》等好莱坞大片取得北美第二的票房。(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