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成功收官 90后观众达四成

  现场图

现场图

中新网11月7日电 由爱奇艺和杨帆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环球摩旅全新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在11月2日热血收官。记者从节目方获悉,在三个月的热播期中,全新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以90后作为主要视角,在豆瓣维持住了9.0高分,领跑同类型作品。

  在爱奇艺的播放平台上,节目的90后立意和爱奇艺的主流观众得到了完美契合。据统计,全新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的观众人群中30岁以下观众站到了8成比例,其中,90后观众特别是18岁到24岁的比例达到了40%,00后观众近20%。

  在节目,杨帆通过 “寻找另一个我”的行为主题,形成一档个人色彩浓郁的节目。整整12集的播放中,杨帆以骑行的姿态走过包括立陶宛,奥地利、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芬兰、丹麦、葡萄牙、瑞士、比利时在内的12个国家,累计骑行超过20000公里,主要拍摄期在2个月左右。

  人物永远是一档节目的关键基础。杨帆提到,节目最难的部分就是找“另一个我”,杨帆透露,自己通过网络搜索生日关键词、在国外报刊刊登找人新闻等,得到了国外华人组织、华人留学生以及纪录片的忠实粉丝和网友的帮助,找到了在欧洲的16个“另一个我”。

  跟随杨帆的镜头,观众在享受欧洲不同国家美景的同时,也了解了欧洲当代年轻人的真实生活。杨帆面对”另一个我“,加入了真人秀独有的趣味性,为此在他的这档节目中,”青春“拥有酸甜苦辣各种滋味。

  播出长达3个月的全新版《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在豆瓣维持了高达9.0分的评价,领跑同类型综艺真人秀。更收获了从主流权威媒体到自媒体的集体点赞。同时,这档节目更开创了网总反输出卫视的新模式——节目同步登陆东南卫视、海峡卫视黄金时间,成为一个经典案例。(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