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奇异博士》成周票房冠军 票房破3.32亿元

  上周有《脑残粉》《奇异博士》《捉迷藏》《盛先生的花儿》《一句顶一万句》《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等众多新片入市,杰森·斯坦森主演的《机械师2:复活》蝉联两周的冠军宝座很快被取代。上周《奇异博士》以2.99亿元的成绩成为周票房冠军,《驴得水》和《但丁密码》则紧随其后。截至11月7日22点,《奇异博士》票房已破3.32亿元。

  京华时报记者高宇飞

  《奇异博士》北美内地均夺冠

  11月4日(上周五)《奇异博士》在中国内地同步北美上映,首周末三天2.99亿元(约4430万美元)拿下周冠军,该成绩好于所有漫威开篇作品,瞬间炒热了冷清许久的内地影市。

  《奇异博士》在内地的这一成绩,也创下了漫威影业在华最高的英雄首部曲票房成绩,同时也打破漫威电影(非续集)周六最高单日票房、所有超级英雄电影(非续集)周六最高单日票房、11月IMAX最高零点票房、11月IMAX最高周六单日票房、11月

  开片最高票房等多项纪录。同时中国的好成绩助推《奇异博士》海外累计票房达到2.4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更达3.254亿美元。

  同时,《奇异博士》也在北美迎来了梦幻般的开局,首周末三天大爆8500万美元,彻底扭转两个月

  来北美市场的疲软态势。《奇异博士》这一成绩在漫威电影宇宙单个英雄首部曲中,超越《蚁人》《银河护卫队》《美国队长》《雷神》等多部作品,可见“奇异博士”的品牌号召力和主演“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人气。

  《驴得水》票房吸金破亿

  黑马片《驴得水》在上周持续吸金,影片由于口碑不错,即使在《奇异博士》的排片挤压下,仍保留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该片上周再收7335万元,拿下周票房亚军,累计票房达到1.34亿。《驴得水》是开心麻花影业出品的第二部电影,票房成绩虽无法和《夏洛特烦恼》比,但考虑到影片既无大明星,也无大场面,制片成本不高等情况,目前的票房早已回本,成绩不错。

  《一句顶一万句》《捉迷藏》未如预期

  由刘杰导演,霍建华、秦海璐主演的悬疑电影《捉迷藏》与《奇异博士》同天首映,首周票房3940万元,排在上周周票房榜第四名。刘震云小说改编的《一句顶一万句》由毛孩、范伟、刘蓓等主演,上周上映3天票房仅1095万,和预期尚有一定差距。

  本周李安导演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佟大为主演的《外公芳龄38》、“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主演的《邻家大贱谍》等新片将上映。由于李安新片的关注度较高,届时将占据大部分排片,其他“老片”排片空间恐将受到较大影响。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