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李易峰谈遇到“李小男”:会有礼貌地拒绝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 前晚,2016粉丝嘉年华盛典在京举行,李易峰、宋茜、张翰、刘昊然、许魏洲等明星空降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当天,李易峰获得“明星势力榜年度人物”大奖,即将入行10年的他,坦言自己虽然已经是“前辈”,但仍然不能淡定面对所有情况,“比如东西丢了会很着急。真的郁闷就睡一觉,第二天就过去了。”

  当天,李易峰身穿红色大衣帅气现身,他笑说,最近经常听到粉丝对自己说的一句话是“你又胖了”,让他哭笑不得,“其实我觉得还好”。

  近期刚收官的《麻雀》中,李小男对李易峰饰演的陈深非常爱慕,尽管剧中二人纠缠繁多,但李易峰直言生活中遇到这样的情况肯定会说清楚,“首先还是得有礼貌,尊重别人。如果不喜煌得想办法拒绝。”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