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柯首映”落地“迷笛” 首次超前展映引关注

  “迷笛”作为国内最早的户外摇滚音乐节,在11月5日、6日两天初次入驻浙江绍兴,数万摇滚乐迷的热情点燃了秋末初冬的江南水乡。

  此前,迷笛音乐节备受期待的亮点——贾樟柯入股以上传媒创立的“柯首映”首次落地展映,为“迷笛”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氛围。超前展映的电影短片燃起全场热情,汇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许久未有公开动作的“柯首映”再次掷地有声。

  当贾樟柯祝福视频出现在舞台大屏幕上时,立刻收获了在场众多乐迷影迷的目光,欢呼声不绝于耳。

  在这段令人倍感惊喜的视频中,导演贾樟柯首先表示了对“柯首映”和“迷笛”合作的期待,并宣布“柯首映”在音乐节期间,超前展映选自全球优质的电影短片。短片与摇滚乐的结合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快乐,感谢大家用炙热的目光关注’柯首映’,关注摇滚乐,也祝大家在音乐节玩得开心。”全场气氛热烈毫不亚于演出现场。

  此次迷笛音乐节现场共设有”唐“、”战国“、”孩迷“三个舞台。其中战国舞台以金属乐队为主,孩迷舞台是摇滚小将的主场,而唐舞台为主舞台,将由各个流派顶级的摇滚乐队挑起大梁。而“柯首映”作为三个舞台之外的第四大展区,也为大家带来了顶级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柯首映”推荐的全球优质短片在舞台大屏幕得以超前展映,这是“柯首映”发布并启动征片以来,第一次短片线下公布展映,同时这也是迷笛音乐节创办十几年来首次在舞台播放电影短片。

  公开的短片只是“柯首映”众多优质内容的冰山一角,同时“柯首映”也在不断的向全球征集电影短片。通过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上线后的“柯首映”,将在新媒体平台以三天为一个单元,对短片进行具有仪式化的编辑和包装,力图成为中国最具活力的IP来源。

  “柯首映”不仅在舞台上收获了万千目光,在台下的互动与展示也颇具特色。“聚光行动”吸引现场乐迷纷纷为“柯首映”投来目光,大家用行动一起响应“一束目光,照亮电影天才”。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