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一路繁花相送》炎亚纶感情戏虐人 自曝有相似经历

《一路繁花相送》炎亚纶感情戏虐人自曝有相似经历炎亚纶《一路繁花相送》剧照

  中新网11月10日电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自公布主演名单后就备受期待。作为进军内地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炎亚纶近日受访时坦言,角色中有自己的影子,“有些时候我甚至都分不清这是不是在说我的故事”。

  《一路繁花相送》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等主演,讲述了一段恋人分开十年再次相遇继而努力在一起的故事。炎亚纶饰演的林乐清在剧中是路非(钟汉良饰)和辛辰(江疏影饰)的好友,见证了两人分分合合的过程。

  剧中,林乐清无悔的付出最终也没能换来辛辰的一句“我愿意”,虐心的桥段虽让粉丝大呼心碎。谈起为何接拍这个角色,炎亚纶坦言有相似经历,“在我懵懵懂懂的年纪,也曾遇到过这样一个女孩,我很喜欢她,但是当时的情况下是我只能默默地对她好,陪着她开心难过,别的我什么也做不了,所以当时心里是积压了一些因无法释放而压抑的情感的”。

  对于剧中的角色是不是能看到自己的影子时,炎亚纶笑道“当然会有,因为林乐清做的一些事情,当年我也做过,所以会很有代入感,有些时候我甚至都分不清这是不是在说我的故事”。

  很多年过去,炎亚纶谈及当年懵懂的情感,还是露出甜蜜神情,“这么多年其实有些记忆慢慢的都已经消失了,这次拍戏反而让我回忆起来很多东西,导演说这样的角色很难存在于生活中,而我认为生活中充满各种情感状况,现在想来虽然当时因为各种原因并没有和那个女孩继续走下去,但想来还是会觉得很甜蜜,人在最单纯的时候付出的感情往往都是最真最纯粹的,也很让我成长,剧中美好的爱情让我很怀念当年那段逝去的恋情”。

  据悉,炎亚纶已经结束了《一路繁花相送》在厦门的拍摄,该剧将于明年初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轮播出。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