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考雅思申名校新南威尔士大学美的不像话

 考雅思申名校|新南威尔士大学美的不像话

新南威尔士是澳大利亚东南部的一个州,名列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45位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就座落于其首府悉尼,该校不仅是澳洲八大名校成员之一,也是东南亚、欧洲及北美洲最负盛名的“21世纪大学集团”的成员,严谨的治学风格和灵活的教学手段,让这所创立于1949年的高等学府硕果累累。

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时间里,新南威尔士大学培养了成千上万的优秀毕业生,他们遍布世界各地,在亚洲和澳洲的政府、商业、工业领域占主导地位。作为科研重地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在量子计算、癌症研究、光伏工程、生物医学、金融市场和互动电影领域等,都拥有开创性的研究成果。

新南威尔士大学校园环境优美,占地38公倾的主校区距悉尼市火车站、机场都很近,交通便利,坐公共汽车到市中心只需20分钟,而到悉尼的一些著名公园和海滩只需几分钟时间。现代化的、有独特吸引力的校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另有3处校区,即艺术学院、圣乔治分校和国防军事学院。前二者也都在悉尼附近,后者在堪培拉。除了这些自然环境,新南威尔士大学具有较高的师资水平和良好的硬件设施,因此,新南威尔士大学无疑拥有非常好的留学环境,吸引了大量的国际学生在些留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学生数量是全澳所有学校之首,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最顶尖的大学之一。

自1958年从新南威尔士理工大学正式更名为新南威尔士大学以来,该校走上了一条快速发展的道路,陆续成立了文科学院、医学院、法学院,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10个学院,1个大学院,共75个系。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农学院及等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尤其是工程学院的声誉,堪称国际水平。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在文学及社会科学系、建筑环境系、商系、工程系、美术学院、法律系、医学院、科学系以及澳大利亚管理研究生院里总共超过400门的课程, 其中包括建筑,人机工程,化工,商法,经济,食品加工,水力工程制造,工业设计,法律,机械工程,岩石学,石油化工,物理,项目管理,生产管理,社会科学等出色的专业。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申请澳洲留学的中国学生所选择的热门学校之一,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新南威尔士大学比较热门的专业以及申请条件:

1、文学和社会科学学院热门本科专业

教育、国际关系、社会工作、语言学; 学历要求,入读预科并达到本科入学要求,或通过当地高考成绩一本线以上申请,对于直接申请本科课程的申请人要求提供雅思6.5分的成绩且每单项分数不能少于6.0分;

2、商学院热门本科专业

会计、精算、经济学、金融、信息系统、国际商务、市场营销; 使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要求高考分数达到80-88%以上,雅思成绩要求为总分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

3、法学院热门本科专业

商业法、法学;申请这两个专业不仅要求高考成绩需要达到当地一本线以上,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也较高,需要雅思总分7.0分以上,雅思每个单项不低于6.0分;

4、理学院热门本科专业

生物科学、生态学、气象学、航空、食品科学、数学、纳米技术、统计学;申请这些专业时需要提供高考成绩并达到当地一本线以上,雅思总分要求为6.5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

5、工程学院热门本科专业

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陶瓷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环境工程、

  地质信息系统、制造工程、机械工程、机电工程、冶金学、采矿工程、造船工程、石油工程、光学工程;

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申请上述专业需要提供当地80%-88%以上的高考成绩,雅思总分需要6.5分以上且各单项不低于6.0分;

6、建筑环境学院热门本科专业

建筑学、建筑管理、工业设计、室内建筑、景观建筑、规划、测量;申请这些专业需要提供不低于当地一本线以上的高考成绩,雅思总分需要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0分;

7、美术学院热门本科专业

动漫、设计;申请这两个专业需要提供不低于当地80%以上的高考成绩,当然是越高越有竞争力,雅思成绩要求为总分6.5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

8、医学院热门本科专业

运动生理学、遗传学、免疫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申请这类专业需要不低于当地一本线以上的高考成绩,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为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上面就是对新南威尔士大学热门本科专业的一些简单介绍,通过这些介绍我们不难看出,申请这些热门专业还是有相当高的难度的,所以,学生在申请前一定要做足功课努力提升自己的各方面条件,积极备考雅思,心动不如行动,想成功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