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新加坡“智慧城市设计硕士专业”申请方式及要求

      “智慧城市设计专业”是法国斯特拉特设计学院与新加坡管理学院在亚洲推出的首个关于智慧城市的课程,旨在培养一批智慧城市专家,以解决日益复杂的城市问题,为城市里的居民打造更美好、更智慧的生活。

  

相关的申请及其他事宜如下:

确保您符合该课程的学术和英语语言要求;

确保手上有支持文件(PDF格式)的扫描副本,以上传和录入电子申请表

不完整、不准确的信息,不附带证明文件的申请将不予处理和考虑;

请在截止日期到新加坡管理学院官方网站申请;

对于申请全日制课程的国际申请人,必须提交在线留学签证STP)申请表。且留学签证申请须经新加坡移民与检验局(ICA)批准

支持文件

1. 教育证书(例如“O”和“A”级证书,文凭,考试成绩单等)。如果文件不是英文,则需要经翻译和公证的副本。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您必须达到申请要求所需的最低资格。

2. NRIC或FIN /护照(国际申请人)

3. 标准护照尺寸的照片。近三个月期间的照片, JPEG格式,400×514像素,文件大小约60KB。

验证文件

如果您居住在新加坡,请在提交申请后7天内或截止日期之前(以较早者为准),将您的原始文件提交给学生招聘中心,新加坡管理学院总部,SIM HQ Block A, Level 2

对于国际申请人,请将原始公证文件邮寄至新加坡管理学院进行验证。

申请费用

每个提交的申请表都需支付申请费。此费用(含7%消费税)不可退还且不可转让。只有在申请不被接受时,费用才会全数退还。未支付的申请将不予处理。

本地申请人:96.30新元*

国际申请人:321.00新元*

*不包括与学生通行证申请相关的所有费用。

万事达卡/ Visa信用卡或eNETS可用于支付申请费用。

申请结果及要约接受

申请人将在课程开始前一个月内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申请结果。

收到录取通知后,您必须上网确认并接受学生合同文件。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