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在新加坡接受斯特拉特法式教育,迎接更加智慧的未来

         人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与产品的生态设计、道德规范、适用性及准确性息息相关,应在工业设计的现实背景下为学生提供教育。这是斯特拉特设计学院一直坚持的教育理念。

       20多年以来,斯特拉特设计学院一直处于欧洲设计机构的前沿,与新加坡管理学院联合在新加坡推出的智能城市全日制研究生课程,旨在推出21世纪的创新型设计师。

 

多学科教学

       智能城市课程采取设计、人文、技术和管理相结合的多学科教学方法,培养学生们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在复杂的情况中,能够以创造性的方式解决人类问题。

教学与行业息息相关

 

        智能城市课程通过设计思维和设计作业的模式进行教学,教学过程配备成熟的计算机实验室(3D / AR / VR),并且有专家指导学生处理实际项目,教学人员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以保证教学内容不会与行业脱节。学生们将根据设计理论和广泛的实践操作提出创新方案。

更多的就业机会

 

        在第二学期中,学生们可在与学校有密切合作的公司中实习,了解行业的现实需求,并解决相关实际问题,所以,实习对于学生们来讲,不仅是要完成一项行业挑战,更是一次开启职业生涯的跳板。凭借实践的技能和知识,相信每一位毕业生都做好了迎接现实挑战的准备。

 

         2011年在斯特拉特设计学院毕业的Michaël Harboun,目前是美国创新机构 IDEO项目经理2011年,在IDEO实习结束后,Michaël Harboun便接到了公司的全职邀请。Michaël Harboun的毕业设计曾获多个奖项:2012's best ideas in UI designObserveur du DesignCore77 Design AwardsOrange Design AwardiF Design AwardRed Dot Design AwardImagina Awards

        相信每位从斯特拉特设计学院走出的学生都是优秀的!斯特拉特设计学院已与新加坡管理学院在新加坡推出亚洲首个城市智能设计专业,在新加坡同样可以接受法式格调的斯特拉特智能城市设计学科教育,拥有更加智慧的未来。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