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惠灵顿杭州校区总校长Paul Rogers罗杰珀到任

  作为惠灵顿的嫡系学校,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自2017111日启动仪式以来受到了浙杭地区广大家长的关注。“惠贤育能,立德树人”言简意赅地道出了惠立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将致力于提供基于浙江省教学大纲,并结合惠灵顿教育特色的、集中英教育之所长的双语教育,让更多中国家庭不出家门即可享受与世界接轨的国际双语教育。

  20112016年期间,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上海惠灵顿双语幼儿中心相继成功开办,并蓬勃发展为面向2-18岁学生的知名学府,在京津冀和申城地区声名远播。作为惠灵顿中国大家庭最新成员及第二所双语学校,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计划于20188月正式开学。这是英国百年名校惠灵顿公学在浙江地区参与合作、提供教育咨询服务的首个民办双语教育项目。杭州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作为惠灵顿杭州教育项目的第二阶段,也正在积极筹备当中。惠灵顿杭州校区创始总校长Paul Rogers罗杰珀将率领学校管理团队及优秀教职工队伍,一起确保杭州校区这两所学校的顺利开办。

惠灵顿杭州校区创始总校长 Paul Rogers罗杰珀

  罗杰珀校长目前已投身教育行业近30年,拥有非常丰富的国际学校领导和创校经验,曾成功创办三所新校。过去三年其在马来西亚的蒲种泰勒国际学校担任创始校长,负责学校从筹备到开办再到成功建立整个过程的监督和管理。该校现有学生1300名,并在蓬勃发展之中。

  不仅如此,在Paul任职马来西亚创始校长之前,曾以校长及理事会成员的身份在日本幕张市成立第一所Article One双语国际学校,并在该校工作了6年。在正式进入教育行业之前,Paul在赫尔大学进修音乐专业,之后在英国南开普敦郡的圣联合进修教育学院接受教师培训,专攻音乐。此后他获得领导学院颁发的英国国家校长职业资格证,而后成为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一名副教授。

 

  杭州市萧山惠立学校是一所将中国课程与惠灵顿教育特色相结合的学校,也是浙江省第一所将中国课程和惠灵顿教育特色相结合的民办双语学校。所以,基于浙江省课程大纲和惠立全人教育的理念,同时也为了悉心培养每一位学生,学校将致力于打造沉浸式双语学习环境,这种学习环境不仅有助于孩子的学业进步,也能培养跨文化能力,使孩子在学习另一种语言的同时保持母语优势,在建立本民族文化自豪感的同时了解其他民族文化。

  教育是一项终身计划,所有的学校都应该清楚的认识到:现在为学生所提供的教育服务,不仅是为了把学生送进他们喜欢的大学,更是为他们提供以后在社会上持续发展进步的途径。所以除了双语教学以外,惠立学校还拥有世界领先的高标准校园设施、丰富多彩的课程体系以及领域广泛的课程教学活动,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兴趣领域和特长所在,使其具备积极、慎思、独立、个性和包容的惠立特质。

 

  学校计划于20188月正式开学,首期将开放幼儿园、小学及初中教育课程。目前,学校的现代化校园建设正按部就班的进行,作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学校的师资队伍也是学校建设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杭州惠立的创校教学管理团队的首批成员已于20178月到岗,并紧锣密鼓地投入到学校筹备工作中,提前一年为学校正式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杭州惠立学校初中部校长 沈国强 

  初中部校长沈国强在杭州从事教育事业已有27年,先后从事英语教学、教研、教师培训、以及学校管理工作,曾获“杭州市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具备十年以上的学校管理经验,曾任杭州建兰中学副校长。

 

 

杭州惠立学校小学部校长 Jonathan Mills 乔明思

  小学部校长Jonathan Mills乔明思投身教育事业已经超过25年,曾在英国多所私立学校任教并担任管理职务,教授生物、化学、物理、数学等科目,同时多年担任教学副校长、幸福课主任、小学部各年级主任等多方面的管理职务,经验丰富,并在希腊和中国的国际学校工作过。

 

杭州惠立幼儿园园长Jacqueline Speer

  幼儿园园长Jacqueline Speer在澳大利亚和中国从事幼儿教育及管理工作近20年,其中包括在上海知名的国际学校工作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也使她对中国和国际的一流教育建立了深刻的了解。Jacqueline拥有幼儿教育专业的学士和硕士学位,尤其专注并擅长于非母语学生的英语学习。

 

杭州惠立幼儿园副园长 万茗

  幼儿园副园长万茗拥有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位,曾在上海知名的国际学校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作为国际化教育体系在中国的第一代实践者,万茗对双语教育具有其独到见解。

  20179月,距杭州惠立开校一周年倒计之时,惠灵顿杭州校区创始总校长Paul Rogers 罗杰珀率领已到岗的教学管理团队出席“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校长见面会”,与各位家长面对面介绍开学筹备进度和未来规划、解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管理团队及校园设施等一系列相关事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