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正文

东北增添通边达海新通道:鹤大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新华社长春11月1日专电(记者姚友明)鹤大高速吉林段近日全线通车,标志着这条北起黑龙江省鹤岗市,南到辽宁省大连市的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鹤大高速全长1394公里,途经佳木斯、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敦化、白山、通化、桓仁、丹东等城市,是黑龙江和吉林两省进关达海的一条南北快速通道。

  摊开一张吉林省地图就会发现,鹤大高速公路在敦化市与珲春至乌兰浩特高速公路相连,在靖宇县与长春到长白山高速公路相连,在通化市与集安到双辽高速公路相连。它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东北腹地的高速公路网。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院长于潇表示,鹤大高速开通后,吉林省东南部区域和黑龙江省的部分地区有望从东北对外开放的边缘成为开放前沿,借力开发开放实现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