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正文

买保暖内衣别迷信“热力卡”

  本报讯(记者 陈雪柠)天气渐冷,保暖内衣开始热销。“莱卡”、“摩卡”、“炭卡”、“热力卡”等各种高科技概念铺天盖地,各种保暖内衣材料令市民无从选择。西长商分局表示,各种以“卡”命名的新奇材料,实际并没有那么玄乎,购买保暖内衣时不要盲目轻信所谓的高科技概念。

  据介绍,“暖力卡”、“热力卡”其实都是腈纶,“塞维卡”是聚酯,“魔卡”是具有弹性的氨纶,“莱卡”是美国杜邦公司为其生产的“氨纶”产品注册的商标名称。这些产品及面料各有特点,但没有什么神奇之处。“有些广告内容是缺乏科学依据的,不要被这些‘卡’迷惑。”

  西长商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在选择保暖内衣时,应以面料柔软舒适、重量轻、弹性好、保暖为佳。“目前市场上的保暖内衣可按高、中、低档三类来分,其使用的面料有40支全棉、32支全棉、涤棉(棉含量在30%-40%之间)、纯化纤等多种。”其中以内外表层均使用40支以上全棉的产品为优,其柔软性、细洁度、透气性、光泽度均较好,而且洗涤后不会起球起毛,长期穿着也不会有衣物断丝、抽丝的现象。全棉材料一般不会引起皮肤过敏,对于容易皮肤过敏的人来说,最好选择全棉的保暖内衣。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