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正文

青海格尔木机场成都-西宁-格尔木航线复航

  中新网西宁11月9日电 (孙睿梅和邦)记者从青海机场公司获悉,格尔木机场成都-西宁-格尔木航线复航。

  该航线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四川分公司采用A319高原机型执飞,每周二、四、六执飞,具体时刻为成都7时10分起飞,11时25分抵达格尔木,12时10分从格尔木起飞,15时55分抵达成都。全程约4小时,较火车节约行程27小时,大大缩短了两地往来时间。目前机票折扣明显,格尔木至西宁100元起、至西安340元起、至成都380元起。

  东航四川分公司表示,格尔木地区航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将进一步加大对格航空市场的关注度,促进格尔木航空旅游市场的融合发展。

  据介绍,2004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利用同样机型开辟了成都至青海格尔木航线,首次实现了成都与柴达木两地的通航,架起了两个入藏咽喉城市之间的空中桥梁,开启了两地之间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先河。但因受到多方因素影响,该航线于2006年停航。

  该条航线的恢复,打通了格尔木继东北方向后通往西南方向的门户,有助于推动格尔木综合立体交通枢纽的建设进程和地方的对外改革开放,以及推动格尔木文化旅游产业向高端产业形态转型升级。

  格尔木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境南部,是青藏高原继西宁、拉萨之后的第三大城市。平均海拔2800米,面积76663平方公里,境内有汉、蒙古、藏、回等26个民族、全市总人口30万。(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